前兩天才去日本德島開會,給他習慣了一下現在正是冬天的日本的寒冷。沒想到回到台北,位於南島的家鄉居然比在北國的日本還給他冷啦!

12月20日,原來的ING人壽第一年改成富邦台北馬拉松,也算是富邦金控的一大德政啦,沒因為併購後把這個吵熱了的國際級馬拉松賽事給停辦,畢竟一個活動要辦到成為一個城市的主要活動還真是不容易。況且已經是台灣路跑活動參加人數最多的一個。

連續五年了,我當然也沒給他缺席。每次報名了路跑活動後我都要擔心是不是會碰到出國出差的事。都要想盡辦法避開,或是講一些有的沒的理由往前提後往後挪,這樣才會心甘情願,再怎麼說跑步還是一個我生活中的樂趣,而且是最容易馬上看到成果還有獎品的事,我是說跟那些開會幾個月煩死人的工作比起來,是有鼓勵作用的ㄇㄟ!

上次太魯閣馬拉松成了跑枕頭山的笑話,當然沒再發生。只是真的是有給他冷到,但跑起來真的是舒適多了。這次還算差強己意,以兩小時四十四分多跑完,希望不會是活得越長跑得越久的狀況啦!加油啦!下一場將在台南登場,我還真的很怕到時候要去上海開會ㄌㄟ…希望不會。呵呵。


謝謝我辛苦的兩條腿跟美麗粉紅色加綠色的跑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岳夫 frank  的頭像
    陳岳夫 frank

    陳岳夫FRANK的部落格

    陳岳夫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