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文杰妹妹老闆的家

他是廣告相關行業的頂尖人物,所以當她找我們開始設計時就很聊得來,並且我完全不敢叫他姐阿還是...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但叫頭銜又覺得她沒有那麼地疏遠,是一個非常風趣,非常清楚有條理的人,還有一點,她的油畫畫得真是好,以為他花了很長的時間,但不然,短短兩年居然可以畫得那麼地好,天才型的畫家吧!

這個改裝,住要是六樓的公共空間與二樓主臥室的變更較大,三樓的視聽室是他們好朋友相聚的空間僅做了簡單的重整.

我把玄關加大縮小了一點廚房的空間,天花板也大膽地露樑並做了個八字型的部分間接照明,挑燈具時也是以圓形為主,希望主人可以發發亮亮圓圓滿滿,新的一年開心健康.

主臥浴室用了最舒服的方式,也是一般人容易接受與感到休閒氣氛的配置與顏色,很日式又帶點villa風,之前也在另一個案子做了類似的處理,加上木百葉...一切輕鬆自在可以好好洗個澡並有渡假的感覺.

主人的客人對音響很講究,所以所有的空間幾乎都有音響的裝置,連廁所都有喔!!!

讓大家看看,也請多指教,另外我們還在跟主人討論大牆面的裝飾手法,過完年將還會添新妆喔!!!很挑戰的業主也讓我又交到了一家人的朋友!!!

攝影---陳岳夫


從玄關看客廳,謝謝主人讓我發揮不規則的天花板...辛苦師傅們了!!


從廚房門口看客餐廳,我很喜歡這次的天花板設計


客廳的展示櫃,不規則的跳脫大家對櫃子的印象


一樓客用浴廁


從陽台外推看室內


女兒房用不同的粉紅區塊跳動


兒子的房間全是將舊有的系統櫥櫃加以統合


主臥浴室一景


主臥浴室二景


主臥浴室三景


三樓視聽室,大人的聚會場所


外面的陽台,可以bbq喔!!


還有一個小吧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岳夫 frank  的頭像
    陳岳夫 frank

    陳岳夫FRANK的部落格

    陳岳夫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